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亚马逊站内CPC广告:后台操作+投放逻辑+实操策略全解

发布时间:2019-05-08 11:06:25   编辑:移动互联网   阅读次数:

今天我们继续分享卖家在亚马逊CPC广告站的主题,付费赞助商产品推广。

首先,亚马逊的付费推广后台操作的

1。广告位置

目前,有可能会发生的位置2,如图。

?搜索页面:可能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,或右下侧的侧。请注意,广告将是上面的赞助商话。

?中央产品详细信息页面

你可以看到显示广告的内容包括产品图片,产品名称,价格和产品的评价,这是我们希望后面的内容优化。

2。背景设置广告

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设置广告的背景。

进入后台,点击广告,>广告经理。

当您第一次进来,就会跳出以下界面。需要注意的是亚马逊的付费广告是通过信用卡单独支付,而不是扣。

单击创建广告活动,广告经理进入页面。

点击某个广告活动的广告组名称将显示所有的这系列下的:

活动和广告群组概念解释。

假设你卖了很多在亚马逊包的,你想要做的广告,那么你必须首先创建一个活动,例如,取名字BagAds,该运动已被创建之后,你需要创建广告组,例如,您创建一个女生的书包广告组,称为Wom?nBackpack可以为袋男孩创建另一个广告组,命名为MenMessenger,即一个系列包含一个或多个广告组的。

此外,在每个广告组内,你必须选择要发布的产品和竞价关键字。

3。创建活动和广告群组

让我们创建一个活动:运动,把每一个唯一的名称,然后每天广告费用上限,广告遵循的开始和结束时间(通常,结束时间可以设置为无结束日期,就是无限期广告) ,最后选择一个目标类型。

这里的第一焦点!

靶向式有两种类型的自动(自动)的手动(手动)。手动意味着,你必须选择广告关键词。自动的意思是,你没有选择的关键字,但你要选择的产品,当买家输入搜索词,亚马逊将根据内部信息,你的广告组的产品,如标题,类别,项目符号,搜索词,说明等。决定你是否想展示您的产品。

那么,到底要自动或手动选择?我一直在移动播放器。好吧,让玩家移动,试图完成创建paign,并已建立paign后,让我们一起创造广告组。

当您创建广告组,输入名称,然后再选择产品,一个广告组可以选择一个SKU,你可以选择很多SKU的,选择成品,你必须输入默认出价为每个关键字,建议进入0.02。我有一个惨痛的教训输入0.5GBP,我们可以看到上述结果有我拿了222GBP广告的图片,以及销售只是178GBP!

接下来,如果运动类型为手动,会有关键字的建议,我开始点击全选,看看效果,当然,你也可以输入你要出价的关键字,如果运动是自动的,你可以不能编辑关键字。完成后,静静地等待了几天或一个月来看看效果吧跑广告。

4。查看成效

我们把贴在前面的地图再次看到它。

有四个活动,其中三个是手动广告,自动,只有最后两个数据,它需要的最后222.22GBP广告,产品销售是178.63GBP,输入/输出= 125%,这当然是一个损失,因为成本的每次点击被设置为0.5GBP,设置过高!

另一个活动,投资18.24GBP,销售561.18GBP,输入/输出3 =。3%,看起来还是比较合算,英文术语记忆里,每个人都在。

?ACOS:出售Adversting成本

等于广告/销售。销售包括产品的所有销售,因为买家点击所产生的,例如,你花$ 4广告费,销售收割$ 20,然后ACOS = 4/20 = 20%。

?CPC:每次点击费用

CPC,看到促进消费者搜索产品后,点击费用支付,一旦亚马逊的卖家。我们使用的,而不是中共赞助商的产品,其实指的是站在亚马逊的广告。

点击广告系列,看看每个广告组的性能。

有三个方面,还记得这。

?展示次数(印象):广告展示,是广告集团在产品展示多少次看着买家。

?点击:点击次数买家。

?点击率:点击率=点击次数/印象数,点击率,如果点击率太低,是不是看你的图片,名称,价格是不足够的吸引力?

总之,最重要的是ACOS,是广告销售会计。如果点击率太低,那么它是不是因为看图片,标题,考核不理想,导致广告买家不希望看到的点去?

其次,亚马逊支付服务逻辑促销

有偿推广角度来看,我们看两个阶段从亚马逊购买者开放购买你的产品体验。

?阶段1:输入搜索词,看广告,你的产品感兴趣,请点击进入商品详情页。

?阶段2:显示的头条新闻,图片,要点,描述和评估,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。

第一阶段被发现,第二阶段转化分两个阶段完成,否则就没有成交,显然,付费推广做的是:让买家看到的产品尽可能地?

事实上,不准确的说,只看到产品不点击进入一个毛茸茸?另外,买家点击查看产品详细信息页面,但大多就跑了,并没有转化为订单有毛?

所以,做推广之前支付,试图优化产品是好的,但也自己的打铁难,付费推广做的是:让购房者的转化率最高看到他们的产品,然后单击来。

好了,我们现在重新关注的发现阶段。接下来我们讨论的概念:关键字匹配类型的关键字匹配类型

当你手动创建活动,广告群组,然后创建,我们可以添加自己的关键字,如男性帆布包的关键词,那么你要选择什么样的比赛?宽?短语?精确?

这是什么意思?请允许我解释一下。注意,如果广告活动的广告组所属的自动类型(自动定位),则该关键字没有被选择。此外,如果您使用Amazon关键字,匹配类型只有宽。

就拿男人帆布包此关键字。

?广泛匹配:模糊匹配,只要买家搜索条件搜索词包含了所有里面的关键词(或同义词),这被认为是匹配的,如买家进军男装militarycanvas袋,然后里面已经包含关键字人的搜索词帆布包所有的话,配型成功,广泛匹配是最宽松的匹配方式,可以让更多的买家看到你的产品。

?词组匹配:词组匹配,匹配更严格的比宽,如果是上面的例子中,买方进入男子军事帆布包,但包含所有的关键词无法比拟的,因为买方必须XXX男帆布包XXX可以,之前输入例如,室外男子帆布包可以匹配。

?完全匹配:精确匹配买家输入搜索词和关键词完全匹配(大小写不应该的问题),这是最严重的一种方式。

我们一般选择的方式广泛匹配。

在这里,我画一个图来解释:亚马逊的广告系统如何是决定购房者是否输入搜索词显示广告时。

第一步:买家输入搜索词搜索词,如户外男包。

第二步:基于搜索词亚马逊广告系统找到这些关键字匹配广告(广告组),例如,如果您的广告组包含关键字男包,匹配类型广泛,那么即使比赛。

第三步:广告组对所有类型的匹配,分类不仅要根据关键字竞价,也考虑到广告组的产品的性能,因为所有的电商平台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交易增加订单转化率,你光广告出价高,但转化率低,亚马逊还没有喜欢,订购的产品的购买者选择组,以便在广告组中展示后。

这是一个普遍的过程,如果你输入的运动是自动的,所以购房者输入关键字后,亚马逊将自动确定产品,项目符号和说明等里面的关键字匹配的标题广告组。,然后全面中标,转化率等因素的产品。

最后提一下您为产品广告是有条件的,那就是,你的产品必须占据车(BuyBox),否则无法设置广告。

另一种类型是广告系列定位不能改变,如果你创建一个手工活动,想自动改变运动,只能重新创建。

三,亚马逊的付费推广的实际操作策略

步骤1:创建为所有产品的自动播放广告

这一步的主要目的是寻找那些有价值的关键字。您创建一个自动的广告后,亚马逊系统用户输入搜索词(检索词)时,会自动判断是否显示你的产品,你首先创建的所有产品的自动化广告,然后等待至少7天,然后去下载搜索字词报告(搜寻字词报告),你可以看到什么字,这字被转换成一个订单,那么你可以记录这些搜索词用户搜索成为你产品的关键字,在产品端使用搜索词,或与手册中有广告。

步骤二:采集基于搜索字词报告有价值的关键字

广告在一段时间后自动运行,产生的数据,你可以在后台搜索词生成报表,点击菜单报告,然后选择广告报告,然后选择搜索字词报告,然后单击请求报告,你就可以开始生成报告,几分钟页面下载报告后刷新。

报告txt格式,右键单击报告并选择打开Excel报表视图,可以看到密集的数据:

下这个解释中列出的主要数据。

?活动名称:不明白看到两个职位的前。

?广告组名称:不明白看到两个职位的前。

?客户搜索词句:对这个词的用户搜索,这是亚马逊的前景输入真实的用户数据。

? 关键字:当活动类型为手动,您设定的关键字; 如果运动类型是自动的,你不必关键字在这里,因为亚马逊是基于你的产品,要点等称号。用户的搜索字词匹配,有没有具体的关键字。

?匹配类型:匹配类型,看不明白前面的两个职位

?印象的第一天:第一个广告曝光时间

?印象中的最后一天:去年的广告曝光时间(相对于生成报告的时间)

?展示:

?点击:点击

?点击率:点击率,点击率

?总支出:广告费用

?平均每次点击费用:每次点击费用,也就是平均单次点击,平均每次点击费用=总消费/点击

?ACOS:Advertisting成本来销售,等于广告/销售

?货币:货币

?放置点击的1个星期内的订单:点击一个星期内产生的订单总数

?点击的1个星期内,产品销售:点击产生的总金额在一周内订单

?点击的1个星期内转化率:转化率,我。e。为了/点击次数

?点击1周之内有序同一SKU单位:对广告的点击产品,然后购买一个星期内产品的总量

?点击1周之内有序其他SKU单位:对广告的点击产品,然后买一个星期内其他产品的总数量

?点击1周内同一SKU单位产品销售:周总金额购买同一种产品

?点击1周之内的其他SKU单位产品销售:周总金额购买了其他产品

该曝光指数值不是很大,你可以把所有练成里面填充色列,然后找到那些高点击,生成订单/销量和更多的搜索条件,然后把它们设置为你收集的关键字。

第3步:创建手动广告活动

使用前面的步骤,以找到最重要的关键字,创建手动活动,设置25-40关键字为每个广告组内的运动,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优化,比如通过上面的步骤,你会发现新的良好的搜索字词,你可以将它们添加到您的关键字搜索字词手动广告组内。

第四步:不断调整关键字出价

后手动广告活动建立的,你也可以下载该报告一些时间来调整,通过分析ACOS,如ACOS过高,比如40%以上的出价,您可能要减少键报价。如果您的ACOS相对较低,如10%或更低,则可以考虑适当的关键字,以提高报价,以获得更多的流量和点击。最后,说说分享的教程将告诉您如何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效果。

以上是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雨果的位置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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